查理苏在逃未婚妻(考研上岸版)

不定期游荡人员

【全职乙女/All你】联盟奇女子①

我来了!!!!

不是正文我对不起你们。

手里的存稿是手写稿,还没来得及打。

正文周六发!!



 

○一个小简介 

○私设.穿越设定 

○就是想来个玛丽苏 

○自觉避雷 

 


 

 

———————————————————————————— 

 

 


 

Part.1 

 

十七岁生日当晚喝得找不着北. 

强吻了男神不说,酒疯还耍的有点不正常. 

“傅慎行,李承鄞!你们两个渣男!老娘看错你们了!” 

“呜呜呜我想要我生哥,辞哥也行!” 

“ballball老天给我一个好男人吧!!!” 

OK.满足你的愿望.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睡在大街上?! 

“( #`⌂´)/靠!塑料情谊!就这么把我扔这儿了?!” 

却猛然发现自己找不到家了?! 

“是我失忆了?” 

兜兜转转来来回回十几次,终于意识到 

“老子…穿越了?!!!!” 

 

身无分文.无家可归.饥肠辘辘.不知往何处去. 

:)I'm fine. 

 

 

 


 

Part.2 

 

穿越就穿越吧,为什么不是穿越到了美好的浪漫言情世界? 

这个电竞世界是要闹哪样?! 

这个荣耀职业联盟又是闹哪样?! 

这些个职业选手又双叒是闹哪样?! 

麻麻救我!我只是想要一个男人!!! 

男人太多了我消受不起!!!! 

但是他们都好棒哦… 

而且沐橙小姐姐也太好看了… 

既然如此…… 

别管了!上来就是gan!更何况自己还有buff加成! 

男神女神通通收入囊中!! 

有一句肺腑之言一定要讲: 

“这个世界太good了!!我太可了!!” 

 

 

且看你,江淼淼,如何在全职的世界混的风生水起! 

 

 


 

联盟奇女子. 

今日开启. 

未完待续… 

 

 


 

——————————————————————————




 

没啥好说的。 

就是要爽!要刺激! 

不定期更新。 

感谢您的喜欢。


 

我今晚还有课我太苦了,高三狗太苦了。 

 

(ps:傅慎行——掌中之物 

             李承鄞——东宫 

             生哥——痛仰 

             辞哥——她的小梨涡) 

 

 

 


评论(24)

热度(5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