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苏在逃未婚妻(考研上岸版)

不定期游荡人员

【全职BG】其实他们比你想的更加爱你②

♡反转小甜饼其二

♡dbq我又拖了这么久

♡这篇是王/孙

♡前文链接依旧走评论

♡文笔依旧渣.ooc我的

——————————————————————


王杰希




在爱情里,一直都在付出的那一方,是一定会累的吧…是你太过分了,是你把这一切都当作理所应当,是你的自以为是,是你没有节制的依赖,是你…咎由自取。哭喊得再厉害又有什么用,收起自己可笑的情感吧,你们结束了。




你回复完短信,将手机关机,强忍着泪水回家收拾东西。这个自己第一次来时还手足无措不知站着好还是坐着好的家;这个你和王杰希坐在沙发上你窝在他怀里和他一起打游戏的家;这个你们四处缠绵难舍难分的家;这个你独自坐在餐桌前守了一周的家…你该离开了,有再多的不舍再多的痛苦,都只能往肚子里咽。




你将脖子上戴的你生日时他送的项链和在你们两个一周年时定制的情侣对戒摘了下来,放在了门口的柜子上,然后开门,最后看了它们一眼,离开了。




那是你平生第一次感受到的情感——爱到极致万般留恋却不得不放手。




你现在是真的无家可归了,但你也完全没有想找个宾馆住下,你不想让自己闲下来,因为只要闲下来。满脑子都是你和王杰希在一起时的甜蜜,还有那无情的让你痛不欲生三句话。你来到了一家网吧,包了一个房间,放好行李就将自己尽力地投入到网络中,什么都不去想。




“嗡嗡…”几乎忙碌了一周的王杰希感受到了口袋里手机的震动,想起自己不久前叫快递给你送过去的邮件,应该是你收到后给他的回复,他忙拿出手机,看到的却不是他想象中的答案。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发件人的沉重心情,王杰希看着短信内容,一下就知道了你为什么会发这个,以你的性格,多半是看了信的前面就崩溃了,根本没可能再翻过去看信的背面,更别说看是什么邮件了。




“啧.”王杰希莫名地感到烦躁,本来想好好地给你个惊喜,却是忽略了其他因素。王杰希现在心里满满的都是愧疚。他撇下手里的工作,叮嘱工作人员“一切按计划来”后就去找你。给你打电话发现提示用户已关机,打了几遍都是如此,他干脆也不再打,打得再多也只是徒劳。




王杰希回到家,一进门看到的就是你放在柜子上的项链和戒指,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连忙进屋,果然,你的行李箱和衣物都不在了,他彻底慌了,看到桌上已经燃尽了的蜡烛和已经完全冰冷的饭菜,他的心止不住地颤抖。他不该的...就算这个惊喜很大他也不该忽略你的,是他的错。他想到你一周都是这么度过的,你该有多孤独…




他一刻也不耽误,但他却不知道去哪里找你,你不可能回家,他知道的...你是孤儿。于是他从小区出发,一个个宾馆去问,得到的都是“没有这位客人”的回答。从一条街最后一个宾馆出来后的王杰希,本就因忙碌一周疲惫的身躯现在更像是被抽光了最后的力气,走路都开始踉跄起来“xx…你到底在哪里”明明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明明今天是情人节,明明今天就可以把惊喜给你的...王杰希失神地看着前方“!!!”猛地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想都没想直接冲了过去,一把将人抱住“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




而被抱在怀里的你一脸懵,自己就是因为闷的时间久了出来透个气就被人抱住了是怎么回事…嘴里还说着什么?等等!这个声音...你微微偏头看了一眼把你整个人圈在怀里头靠在你肩膀上的人...



“杰...杰西...王杰希!”你差点就脱口而出你对他的爱称……却是想到你们已经分手了...好不容易在网络里淡化的情绪又重新笼罩了你“王杰希?不可能的...怎么会是他呢,他不要我了,肯定不是他...我和他已经分手了...我又是一个人了。”



听着你不断的否认,感受到抱着的人不停地抖着,王杰希越来越心疼,他放开你,捧着你的脸,发现你满脸都是泪水。他一下一下轻柔地吻去你的泪“是我,是王杰希,是你的杰西卡,他没有不要你,他来找你了,他找到你了。”你却像是听不见一般不停地摇着头。




这时王杰希的手机响了一下,是证明一切准备就绪了的提示音,王杰希听到这一声后,直接将你抱起抬手拦了辆出租车,抱着你坐了进去。报出地点后,他低头吻你的嘴角“马上你就知道了,王杰希他不可能不要你的”到达目的地后,他拿出手机“开始吧。”




他下车,非常绅士的将你带出来。为你展示他所准备的惊喜,于是你从一开始的不相信到惊讶再到震撼...直到他牵着你入座,钢琴与小提琴一同响起,他在你面前单膝跪地,拿出准备许久的戒指,对你温柔道“嫁给我好吗?”时,你像是要把这一辈子的感动与泪水都用光...你激动的只能发出破碎的音节。




王杰希看你呆呆傻傻的样子,笑意加深“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他没等你反应过来便拉过你的手为你戴上了戒指。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王杰希的未婚妻了。我说过的,无论什么时候,王杰希都不会不要你的。”




惊喜结束,回到家后,你突然想起来那封信和那个邮件,你打算问个清楚,却在看到信的内容后失了言语。上面还是三句话...




“我想娶你”




“嫁给我好吗”




“穿上这个,我来接你,给我答复”




你翻看邮件,发现里面是包装精致的小礼服。你看看你...又“自以为是”如果王杰希没有找到你,你要怎么办?




王杰希看你站在快递旁有好一会儿了,他走近你,从背后抱住你,顺势看到了你手上拿着的他写的信,他在你耳边柔柔地说




“你看,你的杰西卡没有骗你。”




“你以后,不会再是一个人了。”







孙翔




你扔下一句话就离开了,留下孙翔一个人坐在床上看着紧闭的房门一脸迷茫...




老子还没说完话呢你跑什么啊!




“靠!”孙翔低咒一声,起身将床单大力扯下,走到浴室粗暴地塞进洗衣机里,将洗衣机启动后,到洗手池前狠狠的洗了把脸。




抬头,镜子里映出的帅气脸庞满脸都充斥着怒气,脑门上像是大写着“我不高兴”四个字,他稍稍冷静下后,回到卧室。发现床头柜有个上闪着光的东西,他走近拿起一看,是他送给你的手链...




其实是你们见面没多久后,确定关系那天你拉着他去商店,说是要给对方买个“定情信物”好歹也算是有了称号,买点什么意思意思。他满脸不情愿地被你拖着去了商店”,一直到进门都在吵着你说你幼稚,你充耳不闻,把他撇在货柜前就去自己去挑东西了。等你好不容易纠结完结完帐出来后,发现他像是在外面等了好久早都已经买完了的样子。事实证明...的确如此。他买东西前后用了不到五分钟,等你却是足足等了二十多分钟。




等到交换礼物时...虽然你承认手链挺好看的...但是还是不满地抱怨说他怎么可以这么敷衍啊什么的...他倒是给你来了一句“以后机会多的是,有时间再给你买。赶紧走,我还想回去打游戏呢”然后抢过你给他买的耳钉就拽着你往回走。你知道他只不过是随口一说,却还是让你小小的心动了一下。为此你还感慨“果然是老了,啥都禁不住了”然后就是你也意想不到的...真的喜欢上了他。




“要么怎么说flag不能乱立呢…”这是你告诉你闺蜜你喜欢上他时的原话。




孙翔看着手里的手链,不禁想起了你们两个在一起度过的时光…从你们第一天见面到昨天的疯狂和今天的你的离开...他越想越没由来的生气越想越生气“不行...不能就这么结束!老子目的还没有达成呢!”今天可是情人节!!!实施自己计划的那一天到了!




等孙翔回过神来发现已经是下午了...“cao!”自己竟然跟个傻子似的“睹物思人”了这么久!他连忙认真打扮自己,跑出家门,打电话订餐厅,去鲜花店买花......他戴着的耳钉在也闪着光。




而你...早就感受到了手腕上空空的感觉,你的心也一样,空洞无比。但你从来就不是哭一通就可以解决所有痛苦的女人。在你的眼里,只有酒...是最好的解药。你们这里的酒吧,晚上五点后才开放。于是你回家将自己泡在浴缸里,然后足足睡了一天。




起来后,从衣柜里翻出自己当初最喜欢的一件红色露背连衣裙,穿上之后庆幸自己的身材没有太大变化,又画上了自己许久未画过的“夜店”妆,踩上自己早已不太习惯了的高跟鞋,“Game over,you lost”你告诉自己,今晚就是告别所有痛苦的一夜!




孙翔在准备完一切之后,就手捧着玫瑰来到了你家,却迟迟等不到你开门迎接他。给你打过去的电话,通着却无人接听……他有些急了,他怕你出了什么事,但他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做不了。




“嘭”的一声,他一拳砸在墙上,长久以来积聚的不甘好像都发泄在了这一拳上...他又是这样,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等着你...等着你来见他等着你来找他...然后这次,他等到了你的电话。




“喂?!xx!你在哪?”

“......”

“说话!在哪儿?!你那边怎么那么乱!!”

“......”孙翔听着你那边无比嘈杂的声音想到了你肯定是在酒吧喝酒,刚想挂断电话却听到...

“美女?一个人么?跟哥一起玩啊!”

“!!!操!你他妈敢碰她老子跟你没完!”

“嘟...嘟...嘟...”一阵忙音。孙翔直接急了,手里的玫瑰花被他扔到一边,他狂奔向你常去的酒吧...半路抢到了一辆摩托。




他赶到酒吧时,看到的便是打扮的妖艳无比却醉得神智不清的你被一个一脸猥琐的男人搂着腰朝酒吧外走来。




“你他妈给老子放开”孙翔上去就是一拳,然后把你拽紧他怀里冲你恶狠狠道“等会儿再他妈跟你算帐”又是几脚,直接把男人踹跑了。他把你拎上摩托,坐在你后面,飙上最高迈回到了他家。




他一把把你扔在床上,力度很大,你被震得五脏六腑都在颤...有点想吐。他刚想压着你质问你就被你一把推开,你踉踉跄跄地到了浴室,趴在马桶上就开始吐。



“老子上辈子真是欠了你的!”孙翔嘴里说着,却是起身给你倒了杯热水送到你面前。你吐完后,酒劲稍稍下去了点,神色迷离地看着孙翔,孙翔看你如此,刚压下去的火气唰一下又上来了,他把你抵在浴室的墙上问你“大早上不等我说完话就走了?!一天了连个信都没有给我打了通电话还不他妈吱声?!穿成这样画成这样去酒吧喝酒?!还喝成这幅德行?!老子今天他妈的要是晚到了一步你是不是就被强了?!”




你听着他一句又一句的质问,没有回答,淡漠一笑“咱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我怎样,与你何干?”“与我何干?!你说与我何干?我他吗为你订了餐厅买了鲜花练习了一个多小时的告白你告诉我跟我有没有关系!!”他没等你回应,直接揽着你的腰从浴室出来把你压在了床上。




“孙翔,有意思么?是你自己早上亲口说的你想结束这段关系了,你我都累了不是么…如果你非要如此,那好,最后一个晚上,我尽完我身为一个情人的所有职责,我们彻底结束!”说着你便开始脱你们两个的衣服,孙翔还在因为你这段话感到震惊…等他再反应过来时你们基本上又坦诚相见了…




他不否认,他起反应了,对你他向来毫无招架之力,但他什么都没有做,他翻身下床,用被子把你整个人盖上,你在被子里听到他的声音不算清晰地传来,却字字敲在你心上。他说




“我们是该结束这段关系了,因为我不想再做你所谓的情人了,我想做你真正的男朋友,我想让你成为我真正的女朋友...”




原来...他早上没说完的是这些话,原来他早上坚定的眼神是因为这个。自己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啊!!




你掀开被子在床上站了起来,俯身靠近床边的他,在他的左耳上吻了一下道




“真巧,孙翔,我也想。”


———————————————————————

又是越写越多...所以每次我都对不起第一个写的叶修

身为叶太太我dbq,我有罪

还有一件事就是...这个反转还有③!!!

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

因为是码字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所以算是个小后续吧。

下周六会发。(要一周后dbq)

拖这么久真的对不起,高中狗要哭了!每天都要上晚课而且手机被收走了,只有周六周日可以拿着妈妈的手机放肆一会,真的对不起!!!(鞠躬)

下周六是最后一次更新了,然后就是无止境的闭关…

我真的会回来的!不要忘了我!

爱你们❤️❤️❤️❤️❤️




评论(29)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