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苏在逃未婚妻(考研上岸版)

不定期游荡人员

【全职乙女/All你】联盟奇女子

我许天山回来了嗷嗷嗷!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火爆全网的《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也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一月份的那个脑洞.

不过那些都不!重!要!

因为,“它”来了!!!

全职乙女——联盟奇女子

许岙倾情奉献.

准备好了么?那就来吧!

↓↓↓↓↓↓↓↓↓↓↓↓↓↓↓↓

○我爱玛丽苏

○ooc有.私设有

○“你”有名字

○集所有all你设定于一身

○又名“联盟少女如珠似宝”

———————————————————


联盟出了个奇女子

游走于各大战队之间,但不属于任何一方.是个联盟“闲散”人员.
(挂着兴欣战队的名.其实是个有职业水准的打杂的)

是全联盟的宝贝.
(拜叶修为师啦!)

手速很快.操作很秀.

职业池很深.除了奶妈都耍的起来.

身高只有158.联盟最矮.

是个同人(all.高h)文手.或许画画也可.

但是!!!

这个女人,

能教叶修吐烟圈,曾让叶修操作着君莫笑追了一天一夜.

能和魏琛对着sao,两人聊天内容根本没眼看.

能和包荣兴谈星座聊音乐,但是比包子歌唱的好听.

能在韩文清黑脸模式下安然无恙,并且依旧活蹦乱跳.

能按照张新杰时间表生活的第一人,并且乐此不疲.

能用高超的技术将王杰希的眼睛弄到一样大,颜值直逼联盟第一脸.

能和喻文州互相套路,或许可以被列为“心脏”第六人.

能和黄少天文字泡battle第一人,两人语速不相上下.

能给张佳乐扎小辫子,六种淑女发型百试不厌.

能成为孙哲平的左手,两人一起操作如鱼得水.

能理解周泽楷话语意思的第二人,和他聊天从来没在怕的.

能跟孙翔抢六个核桃的第一人,沙雕起来孙翔都服气.

苏沐橙第一迷妹.

时不时给楚云秀推荐电视剧.

有时会比唐柔还高冷.

看过的文比柳非+戴妍琦看的还多.

最重要的是

比江波涛带的水还多.

没错!

是你!

江淼淼!

对你,全联盟只有一个宗旨:

宠!宠上天!!





———————————————————

想开这个文好久了,我终于对联盟各位下手了.

文体可能不定,按照剧情来.

谁也拦不住我,我就是要玛丽苏!

不喜勿喷.我fo得很.

评论(27)

热度(925)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